close

帶芥末兒出門吃飯

若是出門1小時內就會開動的話

我以前是用玻璃樂扣裝好,加熱後放保溫袋

拿出來就能直接吃

P1080532    

若是要出門幾個小時才吃

那就是加熱到燙,馬上裝進保溫罐

WP_20140504_12_06_50_Pro  

一開始用的罐子是這個

未命名  

優點是全不鏽鋼,材質安全,外型又超美,一堆顏色可選

BUT容量實在太小,一下就不夠吃了,而且悶燒的功能差,加上是全不鏽鋼所以滿重的

媽媽包裡已經一堆鬼東西,實在容不下你

個人建議不要買,除非大人想自己用

 

後來被凱莉哥燒到,買了象印的悶燒罐

WP_20140920_18_32_33_Pro  

呣...其實象印也沒比water clothing大多少

就贏在悶燒

但悶燒的功能在我家很雞肋

芥末小時候不吃有顆粒的,長大一點又不吃湯水太多的粥...

但保溫罐還是必備的

最好是開口大方便直接餵,不用另外倒出來(所以我沒買膳魔師悶燒罐)

不過也有可能是芥末的泥量一直沒超過400ml

所以我覺得象印悶燒罐好用吧(?)

偶爾會用悶燒罐悶粥再加貝比福給芥末吃

 

後來被學習餐具燒到失心瘋

但沒有買大家都愛的thinkbaby主要原因是它的容量太小

未命名1  

兩個碗是300ml 便當盒則是250ml

而且那個碗我好像用不到

不然顏色多可愛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

 

所以最後選了長相差不多但高度高一倍的innobaby便當盒(450ml)  

未命名2

這個容量對芥末來說超剛好的,我覺得超好用、超好用、超好用

內盒可以進電鍋,蒸完放進外盒裡不燙手,比塑膠安全又比玻璃輕

最棒的是味之賞那隻湯匙放進去剛剛好卡住,盒子蓋上搖起來還沒什麼聲音

OXO 湯匙放進去也是剛剛好,但是叉子也要一起進去是不可能的XD

 WP_20141012_12_17_39_Pro

吃飽了拍拍肚子

 

芥末很喜歡水果

但我很少給她喝果汁

偶爾大人吃飯希望她不要吵的時候就會用思利捏捏瓶裝果汁或果泥給她

因為這個罐子不是很容易吸到裡頭的食物

一罐可以讓她安安靜靜吸十幾分鐘

  

飛機起飛的時候尤其好用

這次去香港我就靠它跟米餅和小玩具撐過誤點的回程大約3個半小時

 

我去香港玩的時候(芥末1Y1.5M)

帶了Bumkins圍兜、湯匙2隻、innobaby便當盒、象印悶燒罐、思利捏捏瓶、嘉寶果泥、nurturmeals副食品隨身包、一大堆的貝比福、一些米、一包米餅

大致上吃的就沒有問題了

我另外還帶了餐椅套去

未命名3  

沒有兒童餐椅也不能推推車進去的時候,可以把小孩固定在大人的椅子上

優點是不用一直抱著

缺點是這樣坐太低,小孩看不到桌面會一直叫

實用度中上,不是必要

話說這篇怎麼儘是醜照片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食品 餐具 嬰兒用品
    全站熱搜

    p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