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路現在吃的是皇家小型室內犬的飼料

聞起來很像洋芋片...連尿尿味也很洋芋片

我想裡面一定加了很多有的沒的東西...

反正我就是不相信狗飼料啦XD

目前的打算是早上給乾飼料  晚上給鮮食

一邊把飼料換成歐奇斯  一邊看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今天來煮飯給狗吃...順便自己吃

我看網路上的資料

狗狗吃鮮食的話一天大約要體重的2~3%

千路是8.3公斤,所以一餐大約是100克左右

材料有...

煮之前300克 煮完變200克的雞腿肉
用雞肉湯煮的蔬菜丁(紅白菜頭 馬鈴薯 高麗菜 蘆筍)200克
雞蛋50克
亂煮一通飯(糙米 薏仁 昆布 香菇 地瓜)250克

整個非常肥皮式料理

有什麼就丟什麼,而且愈丟愈豪邁

反正剩下的綿羊會吃光

然後把料全部混在一起

就變這樣(這邊大約12X克吧)

因為飯煮太水了...所以我又加了幾塊地瓜給千路

可是看起來還是好少...這樣子真的對嗎???

大概是雞肉湯太香了

在煮的時候旁邊還有個毛小孩在偷看

好不容易可以吃了

我搞一個半小時...他吃不到1.5分鐘

吃完還不忘把碗舔乾淨

狗仔吃那麼爽 鼠仔當然也要爽鼠一下

給300吃蘆筍跟高麗菜


手動鼠也動...這張算清楚了

最後換我吃...


那個狗查理一直盯著我的飯...到我把碗收去水槽才放棄

飯後用蒸過的地瓜包趾間炎的藥給千路吃

他也很爽快的就吞掉了

真是個好騙的小孩

下面這個留著給自己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paopaoyen&article_id=15839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