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先買外出籠才去帶千路回家的

IRIS的ATC-530是符合高鐵SIZE的最大外出籠

我本來的想法是養一隻進得去的狗仔就對了

怎知看到千路才發現...害了~這隻怎麼進得去

不過動物醫院好像怕跑了我,下個領養人不知道去哪裡找

還安慰我說:可以啦~這個比我們家的籠子還大捏

然後就硬把狗仔塞進去讓我打包帶走

 

ATC-530外表看起來很大

53.5*37.5*37CM 適合12公斤以下的犬貓

這完全是欺騙世人啊~~~~~

12公斤只是耐重而已

不代表12公斤的狗狗可以塞進去

千路才8.3公斤

進去就只能縮短短趴著了...而且真的得用塞的

連把前腳伸直都不行

因為它是塑膠籠又要能耐重

所以它的籠子本身做滿厚的

加上連接上下籠的空間

內部空間大概只有47*32*32CM

反正千路進去就是超擠

更恐怖的是用ATC-530帶千路出門

籠子本身2.8KG+8.3KG的千路

剛剛好破11KG

只好出動漢草比我好N倍的綿羊負責提狗籠

如果我自己來手大概會先斷掉

 

可是不可能每次出門都叫綿羊提狗

至少過年得自己帶狗仔回高雄

我認真考慮過幫籠子裝滑輪, 這樣在平地移動比較不會累

可是專用的輪子夭壽貴= =

比籠子本身還貴...籠子我才買900(很新的二手籠)

又找不到適合它螺絲孔的普通滾輪....

(IRIS心機好重...這樣專用輪才賣得出去吧)

一不做二不休  於是我決定買推車

 

這台是在Y拍上找到的

應該是提袋型推車裡空間最大的了?

(奇怪耶...都推車了還做那麼小...我用背的就好了啊= =)

60*30*36CM  耐重20KG

適合15KG以下的寵物(這句是說明書寫的)

提袋的好處是內外尺寸差不多, 而且可以把提袋拆下來上高鐵

雖然說這個爆表5公分XD

可是再小的話千路進去又太擠...

所以...我就敗了

 

前天晚上下標 昨天早上結標匯款 今天早上就收到囉

超大一箱的...連公司警衛都想叫人幫我搬上去XD

打開之後就是車架跟提包

提包裡面有背帶.一張說明書跟可以掛在提包上的小包包

組好之後長這樣


然後把狗仔放進去

(我果然是手震天王~)

底部還有一片偽狗皮坐墊

是可以拆下來洗的

我知道你覺得很奇怪

因為他一直想跳車...

 

大致上來說這台我還算滿意

雖然以它的價格來說是有點陽春

提包是軟的 表布不能拆洗

網布的部分就只有網布

沒有多一層隔光的的帆布

感覺有點容易破

前面跟上面的布拉開之後沒有地方可以固定

只能放著隨風搖曳

不過空間夠大

而且千路願意進去趴爽狗


(我手機真差...= = 可是沒錢買相機了啦  等領年終再說)

這樣就夠了XD

我真是容易滿足啊...

 

順便拍賣一下ATC-530

只用過兩次 9成新

隨便賣500塊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