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手震天王黃肥皮終於有一台可以拍清楚的相機啦

2年前...好傻好天真的我認為

用手機的相機就可以拍照了

拍是可以拍...只是爛

就算是可以自動對焦的cyber-shot

也只是自動對焦而已...

感光超爛、快門超慢, 而且完全敵不過黃肥皮的手震功力.....

拍出來不是顆粒太大就是拍到鬼

這張大概是少數清楚的照片...

不過自從300被20鬼上身之後...

不是鼠動就是手動

我再也沒拍到清楚的照片= =

 

後來我就改用綿羊的Kodak dx7440

它好歹是台相機

拍出來的效果當然比手機內建相機好

但是因為太舊(5~6年前買的吧?)

感光不夠好, 也沒有手震功能

一旦光線不足, 拍出來的東西就很可怕

於是我一直唉唉唉, 想要找一台適合我的相機來拍狗

感光要好一點(因為拍動物不能開閃光)

快門反應要夠快(不然拍不到300)

要能防手震(不然我只能拍到鬼)

其他功能愈傻瓜愈好(因為我懶得搞清楚怎麼用XD)

唉了幾天之後...

綿羊受不了地說:『閃開讓專業的來~』 

所以我除了付錢以外什麼事都不用做

綿羊就衝去芝山幫我帶了一台FUJIFILM F70回來了

科科...

這台超棒的

不但拍得到300(沒開閃光, 只有一根日光燈)

只是有時還是會變成鬼

連狗仔窩在紙箱裡都拍得到(沒有開閃光, 只有3顆省電燈泡)

最讚的是它的EXR功能

會依照目標物自動切換場景模式

真是傻瓜到一個極點, 連我都會拍

超棒的

自動切成小花

自動切成人臉(?)

自動切成普通

自動切成風景

你看看~今天明明是陰天,狗仔看起來還是很陽光哦

其他的照片:

狗仔喜歡紙箱

玩塞零食松鼠

護城河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