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小厚鬼還是活跳跳生猛小厚厚的時候

我以剪毛前剪毛後的照片

搭配大厚名言:『有心秃就秃乾淨一點』

在PTT笨版被推爆

今天, 換成黃千路去剪毛了~

我當然也要來一篇剪毛前剪毛後

------------------------------------------------------------------------

因為過年要回高雄

高雄已經好幾年過年都跟夏天一樣

依黃千路那個半年沒剪的流浪漢造型...

回去應該會熱鼠...

所以決定幫他修個毛~

但是又怕回去再剪會變得跟半年前的造型一樣= =

所以我決定在新竹先SEDO完再回去

網路上評價較好的[宥愛憲]跟[阿逝孕]

一個遠在金山街,一個遠在光華路= =

所以我想就近找一間來試看看

問了兩間,

中山路上的[迪士尼]說:

因為千路比較大隻,要收長毛中型犬的錢...1000塊......

寶山路上的[華納]說:

因為千路體型比較大,要收長毛中型犬的錢...800塊.....

為什麼大家都說他大隻

人家明明不到九公斤啊

看來我要把他養到十公斤以上才不會虧到(誤)

 

不過差價200塊

而且[華納]標榜有訓練師資格

所以我打算上班的路上帶千路去剪, 中午休息時間再帶他回來

但是事情總是沒有想像的美好

今天車子一騎出門...就爆胎了= =

原因是輪胎太過老舊...

又花了800塊換輪胎(還好不是我出的)

10點半左右才把千路載到華納

大概12點半弄好,我落跑載他回來

 

先來看剪毛前剪毛後的照片

剪毛前:

完全就是啵啵羊~

 

剪毛後:

剪完之後紅色胸背帶更突出了~ 好娘哦

 

大致上OK, 不過比我想要的短了不少

大概是我忘記跟美容師說頭毛要留、不要剪成雪納瑞的樣子...

所以千路就變成雪納瑞的樣子了...囧rz

 

回家之後, 怕傷到他的自尊心

我一直對他說:好可愛哦~~~

還沒晚上就跟昨天一樣塞乃又變態了

連我在幫推車做防水罩

這隻塞乃狗都要先擠上車監視有沒有人要出門...

有沒有這麼愛哭愛隊路的小孩啊= =

------------------------------------------------------------------------

同場加映:四年前過年的小厚鬼

我真的好喜歡這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